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到丰顺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伍卫华到丰顺县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3-16 18:21:59   浏览:-
字号:

        3月1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带队到市复退军人医院和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退役军人工作。 

IMG_20220315_093837.jpg

IMG_20220315_101906.jpg

        在市复退军人医院,伍卫华一行深入医院住院区、办公楼等场所,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查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优抚对象和医务人员排查情况、体温监测记录、场所消毒记录等资料,查看康复楼、住院楼建设推进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医院的工作汇报。她强调,一要严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按上级部署以高于社会层面的举措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堵塞可能出现的漏洞。二要着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要围绕改善就医环境,抓紧推进住院楼项目建设工作,盯紧工程进度,强化安全责任,规范工程管理;要加紧跟进康复楼工程竣工后的投入使用工作,满足患者就医需求,为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三要积极做好改革发展工作。要依托自身医疗、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优势资源,积极破解医院发展难题,推动康复医疗发展,提升康复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IMG_20220315_110438.jpg

        随后,伍卫华一行来到丰顺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持召开座谈会,对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调研。伍卫华对丰顺县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做好下一阶段退役军人工作,她强调,要坚持“日常工作重规范,重点工作求突破、创新工作出经验”,全力加快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基础建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精准掌握辖区退役军人基本情况,以改革的思维,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主动、全面、精准、细致的服务,切实发挥退役军人的正能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二要聚焦重点攻坚,着力打造地方特色退役军人品牌要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担当,进一步落实好退役军人抚恤优待、安置就业、双拥、烈士褒扬等政策,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在落实好政策的基础上为退役军人提供创新服务,努力在就业安置、矛盾化解等工作中立标杆、出经验。三要聚焦安全稳定,严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坚定不移、不打折扣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维护好疫情防控大局。

IMG_20220315_111021.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振东,丰顺县副县长罗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