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到创文挂点村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伍卫华到创文挂点村开展创文工作督导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20 18:32:35   浏览:-
字号:

        4月1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率队到创文挂点村——程江镇大沙村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IMG_9034_副本.jpg

IMG_9055_副本.jpg


        伍卫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周边区域的创文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四线改造”等情况,并与镇、村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沙村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现阶段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9108_副本.jpg


      伍卫华对大沙村的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一要加强研读,吃透标准。要认真研读,吃透创文最新测评标准,准确把握各项创文标准要求,谋划好项目,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二要加强沟通,固强补弱。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市、区、镇、村协同配合,久久为功,查漏补缺,想方设法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创文和当前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作用,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丰富创文工作内容,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努力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受益良好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振东参加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