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br/>“戎归南粤——粤东西北片区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直播活动”启动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戎归南粤——粤东西北片区退役军人专场网络招聘直播活动”启动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04-24 14:43:14   浏览:-
字号:

        4月22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的“戎归南粤——广东省退役军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之粤东西北片区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正式启动,来自粤东、西、北的6家知名企业参与活动、直播带岗,另有300家企业、10000个岗位同步上线。



       据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介绍,此次粤东西北片区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是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干事创业,投身乡村振兴战略,促进粤东西北区域协调发展的务实举措。

       该活动一经推出,在广大退役军人群体中引起强烈反响,收获广泛关注。启动当日,直播当日观看量3万+,点赞量达2万+。

       网络主播“云探访”粤东西北企业+直播带岗

      直播当日,来自粤东、西、北片区的6家知名企业派出企业代表、资深HR在线直播带岗,在线实时与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进行答疑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