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拨付系统”签约仪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拨付系统”签约仪式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05-05 09:23:15   浏览:-
字号:

       4月27日,“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拨付系统”签约仪式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必凤出席签约仪式。

签订“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拨付系统”合作协议

       截至2022年3月底,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已累计拨付1.03亿元,惠及全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4204人。“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拨付系统”上线后,采用政务外网与农行专线直连拨付的方式,真正实现应急救助金申请、审批、拨付的线上全流程管理,更加安全、高效、便捷地拨付应急救助金。

      下一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将继续完善应急资金拨付系统,顺畅服务渠道,不断提高救助效率,充分发挥应急救助作用,及时送达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