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致全省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致全省退役军人的倡议书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时间:2022-05-12 14:36:34   浏览:-
字号:

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战友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退役军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打硬仗,与人民群众手拉手、肩并肩,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在这场“战疫”中,广大退役军人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动参与核酸采样、疫苗接种、流调排查、卡口管控、物资运转、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各领域勇当逆行者,助力全省快速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来,全省参加疫情防控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近5000支,累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9万余人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平安广东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进入主汛期后防汛任务又十分艰巨,广大退役军人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的大战大考中。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积极响应号召,继承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红色潜能”,发挥专业特长,主动联系所在地的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就近就便、科学规范、有力有序投身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一线。希望你们坚持用责任诠释担当,用义举构筑屏障,用实际行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争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硬核担当”。同时,希望你们在参与疫情防控和抢险救灾时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人安全。

       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定能胜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硬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