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爱心送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爱心送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车队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老兵永远跟党走   时间:2022-06-13 16:55:56   浏览:-
字号:


004.jpg

001.jpg

        高考期间,市退役军人红梅志愿服务协会联合万顺叫车梅州分公司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积极加入到第九届“红丝带”护考活动,组织开展“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服务考生通畅出行、顺利赴考,为考生提供安全、准时的送考服务,助力广大学子参加高考“乘车无忧”。

002.jpg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退役军人服务车队的每辆爱心送考车统一贴上送考标志,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定时做好车辆的清扫、消毒等工作,配齐、配足了矿泉水、面包、牛奶、纸巾、雨伞、口罩等物资,确保将每个需要服务的学子安全及时送达考场,让他们舒心安心放心考试,考出最理想的成绩,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