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红梅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慰问驰援清远抗洪抢险应急民兵
梅州市红梅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慰问驰援清远抗洪抢险应急民兵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30 18:18:44   浏览:-
字号:
       6月25日下午,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余洪波率市红梅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一行来到横陂高速公路服务区,迎接完成驰援清远抗洪任务凯旋归来的抗洪抢险应急民兵并送上关怀和慰问。








        据悉,连日来,持续的强降雨导致清远英德市24个镇(街)不同程度受灾。6月22日晚11时许,梅州军分区组织民兵轻舟五大队等108人紧急集合,连夜前往英德市与当地救援队伍合力展开救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安全转移群众294人,为受灾群众运送矿泉水、八宝粥、面包等急需物资5吨,卸载物资15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