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7-18 17:57:17   浏览:-
字号:

        为弘扬传承扶贫济困和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日前,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奉献爱心和力量,展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担当和作为。

        捐款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据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8808元,将以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名义全部汇至市乐善扶贫公益基金会。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参与家乡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参加扶贫济困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