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率队调研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伍卫华率队调研检查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3 09:07:49   浏览:-
字号:

       9月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率队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中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紧抓实防疫情、保平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伍卫华一行先后来到市军供站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退役军人重点服务保障场所,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伍卫华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九不准”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强化重点部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参加调研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