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文明创建】伍卫华率队开展创文工作督导调研和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文明创建】伍卫华率队开展创文工作督导调研和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3 09:09:59   浏览:-
字号:

        中秋将至,情暖金秋。9月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率队到局创文挂点村——梅县区程江镇大沙村开展创文工作督导调研和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图片

图片

        伍卫华一行先后来到困难退役军人江志光、何新光家中,与他们唠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以及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在随后召开的创文工作座谈会上,伍卫华一行认真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关于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工作台账。伍卫华对大沙村前一阶段的创文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需要深耕细作、久久为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和要求,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短板促提升,深入发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群众化,提升文明素养、倡导文明新风,不断巩固和提升工作实效。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龙光参加调研督导和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