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传承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传承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08 17:58:20   浏览:-
字号:


图片


       9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梅江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濂溪书院,开展“传承廉洁家风·筑牢廉政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北宋理学鼻祖周敦颐的专题陈列室“希濂堂”,学习其为政清廉的生平事迹,观看廉政教育展览,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争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努力工作,为梅州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据了解,濂溪书院位于梅城郊外东北部周溪河畔,为明代程乡县县令刘彬于明弘治二年(1489)创建,是纪念北宋著名思想家、理学的创始人周敦颐(号濂溪)而设的书院,也是明清梅州生员、学子的讲学读书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