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7 11:17:45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图片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迈向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征程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主题高远壮阔、旗帜伟大鲜明、格局大气恢宏,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推动梅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胜利贡献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