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带队赴梅县区和市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伍卫华带队赴梅县区和市军供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30 17:37:18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带队赴梅县区和市军供站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并检查督导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梅县区光荣院和梅县军休所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并现场指导。伍卫华对梅县区光荣院和军休所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加强统筹规划,精心设计,加快推进提质改造,将光荣院、军休所建设成为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重要平台,为服务对象提供更温馨更贴心的服务和安静、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她强调,要加强光荣院和军休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继续严防死守,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确保服务对象安全、健康。

       在程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基层站点优待证申领办理等退役军人业务开展情况。伍卫华指出,由于受疫情影响,我市优待证申领办理相对滞后,工作任务重,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按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加大对优待证申领制发办理点的指导及督促力度,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图片

        在市军供站,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站内军供改造设施和办公环境等,并对军供站的运行和发展有关事项与军供站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伍卫华对军供设施提升改造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军供站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以及站容站貌发生的变化表示赞许。伍卫华指出,市军供站作为我市拥军支前的重要窗口,地位特殊,任务繁重,要增强做好军供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培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军供保障工作取得新发展;要精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军供保障和疫情防控安全。

       梅县区副区长彭华参加有关调研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振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