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提供岗位约1500个!梅州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约1500个!梅州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12-26 09:07:38   浏览:-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现场有60家企业为退役军人们提供约1500个岗位,助力返乡退役军人开启新的职场之旅。

         此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筛选60家用人单位,提供包括办公室文职、区域储备主管、中医助理、特勤人员、采购经理等1500个岗位,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您在部队是在什么岗位,我们看看是否有与您更匹配的岗位?”“应聘成功后需要什么时候上岗?”“提供食宿吗?”……在招聘会现场,企业与求职者互相增进了解,部分还互留联系方式方便后续考核。“这次我们带来两个岗位,招聘人数方面没特别限制,只要遇到合适的都要。”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玉芳说,现场摆摊主要是让应聘退役军人更了解岗位需求,会后还将组织有意向的求职者通过参观企业等方式增加了解,互相选择。

图片

图片

图片

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现场,不少退役军人在招聘企业摊位前咨询。

        面对新的征程,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们充满期待。“适应性培训上学到的技能马上就能派上用场,来招聘会之前我就做好了简历,希望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一名服役8年的退役军人说,招聘会省去了跑动了解的时间,也让他们更加了解企业招人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