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廉洁自律、安全生产、文明过节和疫情防控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廉洁自律、安全生产、文明过节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1-20 08:49:11   浏览:-
字号:
       1月1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部署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安全生产、文明过节和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做好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政治敏锐性、职责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二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求,全面摸排本科室、本单位在安全稳定领域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消除安全隐患;紧盯重点关键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及家庭防护;强化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保护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严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三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营造和弘扬崇尚廉洁、抵制腐败的良好风尚;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自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引领者”、“倡导者”,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安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