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伍卫华赴市复退军人医院调研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伍卫华赴市复退军人医院调研并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01 11:52:56   浏览:-
字号:

       1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卫华赴市复退军人医院调研,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优抚对象,检查督导医院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

图片1.png

       伍卫华深入到市复退军人医院住院病区、门诊大楼、住院楼、康复楼等重点区域,对用电用气安全、房屋安全、消防设施设备、应急疏散通道、人员值班值守等工作逐一进行深入检查,认真询问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相关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并在医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医院改革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3.png




       伍卫华对市复退军人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着重就做好医院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有关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开展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改,加强病区规范管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各项制度,全力确保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抓好上级关于推进优抚医院改革发展的政策机遇,加强与上级和市有关部门的请示沟通,进一步深入研究制订医院改革发展工作实施方案,切实建好用好、做强做大优抚医院,在服务强国兴军事业中更好地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振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