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梅州各地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梅州各地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07 08:39:05   浏览:-
字号: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日前,五华、平远、蕉岭等地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


图片


       1月24日,五华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河东镇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开展送喜报活动,为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戴文良家庭送去立功喜报、“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在欢天喜地的锣鼓声中,慰问组抬着“二等功臣之家”牌匾,喜气洋洋地来到河东镇平南枫林村的戴文良家里。接过这张承载着荣誉的立功喜报,戴文良的父亲既欢喜又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戴文良的父亲自豪地说道:“相当高兴自己的孩子荣立二等功,我们做家属的感到相当光荣,希望他继续努力为国家作出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图片


        1月19日,平远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上举镇党委政府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丘伟杰家庭送去立功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荣光。活动中,慰问组一行来到上举镇上举村丘伟杰家中,为其家属披上光荣绶带,送上立功喜报,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和默默奉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立功军人父母坐在一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建功立业,争取更多荣誉。


图片


       1月31日上午,蕉岭县人武部主要领导率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圳镇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刘国瑜家中,向他的家人送上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让军人军属共享荣光。在刘国瑜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刘国瑜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和军属的家庭生活状况,向军属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慰问组鼓励刘国瑜安心服役、苦练本领、再立新功。刘国瑜的父母身披绶带,满脸洋溢着自豪的荣光,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孩子能够在部队取得成就,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党、政府和部队对国瑜的培养,希望孩子能够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