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春节慰问信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07 08:41:23   浏览:-
字号:

驻梅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以“百千万工程”为总抓手,加快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08.43亿元、比增6.5%,增速全省第二、山区市第一,增速全省排名创2000年以来最好成绩。一年来,我们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百千万工程”开局起势,“融湾入海”步伐加快,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绿美生态建设走在前列,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答卷更有温度,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过去一年,驻梅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锚定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强化实战实训,加快提高打赢能力,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广大官兵牢记宗旨、勇担使命,参与支持“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在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特别是防御十年一遇洪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服务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梅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接续奋斗、履职尽责,展现了时代新风采。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面激发内生动力,以头号工程力度抓紧抓实“百千万工程”,推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梅州新篇章。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加强军地协作配合,保障部队加快形成新质战斗力,用心用情落实拥军优抚政策,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锐意创新,实干担当、竞标争先,奋力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