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林”“国防林”植树活动
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双拥林”“国防林”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4 16:04:01   浏览:-
字号:

       为积极响应“绿美我家 美梅与共——‘我为梅江种棵树’活动”号召,扎实开展绿美梅江生态建设,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城北镇人民政府、城北镇玉水村和区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双拥林”“国防林”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由定点联系玉水村的区领导黄振宁带队,城北镇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退役军人、玉水村党员群众共50多人,投身植树护绿行列。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选址玉水村的村道两旁、“榕树公公”周围,因地制宜选择栽种杏树。

       活动现场,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配合默契,各个植树环节对接有序,清理杂草、挥锄挖坑、扶苗填土、踩实浇水,合力种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奋战,300多棵杏树完成栽种,绿意盎然的新苗为梅江增添了一抹新“绿”,为乡村创造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用实际行动助推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美梅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