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退役不褪色!梅江区退役军人组团献血传递温暖
退役不褪色!梅江区退役军人组团献血传递温暖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19 08:52:39   浏览:-
字号:

      日前,梅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走进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爱心献血处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退役军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按照献血流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程序。完成检查后,他们纷纷挽起袖子献出鲜血。在献血队伍中,多名退役军人已经多次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他们展现出新时代退役军人甘于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参与献血活动的均是退役军人,他们以献血这种特殊方式,践行了一名退役军人的责任与使命,为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出党员和军人的模范先锋精神面貌,为无偿献血活动增添了一抹浓重的军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