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喜报!兴宁市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喜报!兴宁市一现役军人荣立二等功
来源:兴宁发布   时间:2024-03-25 16:35:3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梅州市军分区、兴宁市人武部、梅州、兴宁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到径南镇胪声村,为荣立二等功的军人家庭送上立功牌匾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立功军人家属的关怀和问候。

图片

       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鞭炮齐鸣,送喜报队伍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军地领导宣读了立功喜报内容,并为立功军人母亲送上慰问金,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仪式虽短,气氛却格外热烈。
       据了解,此次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兴宁籍现役军人在服役期间,工作严谨细致,胆大心细,先后出色完成多项重大任务,为国家和军队作出了贡献,这次又因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个人二等功。


图片

        一份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热血与无悔付出,承载着军人神圣的使命与报国的理想。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充分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让现役军人及家属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极大地激发全市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提升了军人家属的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