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工作动态 省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走访调研我市退役军人机构改革落实情况
省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走访调研我市退役军人机构改革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6-10 11:28:26   浏览:-
字号:

6月3日,省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调研组组长、省审计厅副厅长黄建勋率调研组走访调研了解我市退役军人机构改革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敏琪,市委编办主任叶桂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谢钦文陪同调研。

下午4时30分,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机构组建、保障体系建设、移交安置、优待抚恤和“双拥”工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详细汇报了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事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短短半年时间里,梅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显著,展现了新单位的新气象、新作为和新形象。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一个全新的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梅州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退役军人的“娘家人”,继续发挥梅州自身优势,扎实抓好2019年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以及保密和档案处置后续管理工作。

据悉,梅州市在全省率先设立了退役军人服务大厅;并按时间要求,于5月25日前全面完成了市、县、镇、村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实现挂牌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