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通知公告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化、旅游企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化、旅游企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2 11:52:30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帮助文化、旅游企业渡过难关,全力支持和推动文化、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我局草拟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化、旅游企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梅州市嘉应中路26号(邮编:514021)。来信请注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化、旅游企业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mzlyghtjk@163.com。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3日。


    附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文化旅游企业若干措施 (征求意见稿).docx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