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文化市场 梅县区举行“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梅县区举行“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 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0-16 15:30:00   浏览:-
字号:
10月12日晚,梅县区“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全区各系统党委代表队齐聚一堂,用动听美妙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区委书记钟光灵,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运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庆辉等区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一开始,由梅县区宣传系统党委表演的《共圆中国梦》就以灵动的指挥、惟妙的钢琴伴奏和雄浑的大合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随后,由各系统党委代表队带来的《伟大的国家 伟大的党》、《天耀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观众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旨在激活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响伟大中国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活动有效提振了梅县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宣传系统党委、教育系统党委、建设系统党委、党群系统党委分别获得比赛的一至四名。活动最后,钟光灵、张运全、曾庆辉等区领导一同走上舞台,与现场全体同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除了举办“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梅县区还举行了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田径4x100米接力赛等丰富的文体活动。在过去20多天的比赛中,参赛干部职工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争先,文明参赛,增进了彼此感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