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职称评审 关于调整和更新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关于调整和更新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0-10-19 10:16:00   浏览:-
字号:


各地级以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深圳、珠海市文体旅游局,省有关单位,厅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库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2010年将对图书资料、文物博物、艺术、群众文化四个专业的高、中、初级评委库进行调整和充实,同时对原已入库的评委数据进行更新补充。希望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入库评委的选拔推荐和信息更新填报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评委推荐工作

文化艺术系列评委库由图书资料、文物博物、艺术(含美术)、群众文化四个专业组成。其中艺术评委库包括编剧、导演、作曲、指挥、演员、演奏员、舞美、美术等子专业。请各地、各单位在从事上述专业工作或教学工作的人员中,推选一批高素质的高、中级评委人选入库。

(一)高级评委会入库评委条件:

1、遵纪守法,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清正廉洁,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和职称资格评审条件;

4、具有正高级资格,学术造诣深,专业能力强,业务知识面广,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

5、身体健康,有参加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男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女性55周岁以下。

(二)中级评委会入库评委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操守;

2、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清正廉洁,热心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能正确掌握和执行我省相关专业职称资格评审条件及工作程序;

4、具有正高资格或2年以上副高资格,有较高学术造诣、专业能力,在本专业同行中有一定的知名度;

5、身体健康,有参加评审工作的时间和精力,男性年龄在60周岁以下,女性55周岁以下。

(三)推荐方式及时限

各地及省有关单位、厅属各单位,按专业对口原则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名额不限),填写《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评委库入库人员推荐表》(见附件1)纸质件1份,经推荐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填写推荐、审核意见,加盖印章后,附大一寸免冠照片一张,于2010年5月15日前送省文化厅人事处备选,同时报送电子件至gdswhtzc@163.com。

二、原入库评委退库工作

对原已入库的专家评委中因退休离开业务工作岗位或其它原因无法正常履行评委职责的在职人员,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将其名单报省文化厅人事处办理退库手续。

三、己入库评委更新信息工作

鉴于有的入库评委已有变化,有必要更新采集已入库评委的相关信息,以便加强管理和联系。请认真组织做好已入库评委的信息更新采集工作,填写《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委会入库评委更新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于2010年5月15日前将纸质件1份送省文化厅人事处,同时将电子件至gdswhtzc@163.com。已入库评委未办聘书的请提交大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四、推荐、更新评委信息工作截至到5月15日前结束。本文件和附件表格可到“广东省文化厅公 众服务网” (网址:)上的“职称评审”栏目中阅览下载。

联系人:陈哲强电话:37803820

电子邮箱:wht_zhigai@163.com

附件:关于调整和更新评审委员会评委数据库的通知
本文附件:20150706102129906.doc


二O一O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