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2019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回头看”评价结果公布 潮客小镇获评创建工作优秀
2019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回头看”评价结果公布 潮客小镇获评创建工作优秀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16 09:32:23   浏览:-
字号:

  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回头看”评价结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其中,丰顺留隍潮客小镇在此次年度考核中获评创建工作优秀小镇,梅江东山健康小镇、梅县雁洋文化旅游小镇获评创建工作良好小镇。
    据了解,根据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委关于规范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建立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机制的要求,省发改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2019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回头看”评价工作,评价结果分为创建工作优秀小镇、创建工作良好小镇、创建工作基本合格小镇、创建工作不合格小镇四个等次。
    《通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要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加强对特色小镇创建工作的分类指导,完善特色小镇创建体制机制,推进特色小镇规范纠偏,有效地从供给侧培育小镇经济,切实将特色小镇打造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平台,稳步推动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