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孙春明深入调研文旅工作
市委常委孙春明深入调研文旅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4 09:06:48   浏览:-
字号:

  7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孙春明率队先后到市文化馆、华侨博物馆、中国客家博物馆、市全域旅游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梅江区三角镇熊锐故居、林风眠故居和“客都人家”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文旅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公共文化场所,了解文化场所运营及防疫工作情况;深入名人故居,了解资源保护和活化利用工作;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市委常委孙春明在调研中指出,文化旅游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六争六补”和“123456”思路举措,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大力推进客家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和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建设,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推动文化名城走在前列,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为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打造“三宜”城市范例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沈省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林干良、二级调研员杨贵宏,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董事长房岿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