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
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27 16:15:52   浏览:-
字号: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带队到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调研,王庆利首先走访看望了机关干部职工,随后召开了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1.jpg右.jpg


  座谈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相关请示事项。

3.jpg

4.jpg

  王庆利对近年来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发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要牢牢把握文旅融合发展机遇,发挥我市文旅产业的独特优势,使文旅产业成为我市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鼓励新班子团结带领全市文广旅系统干部职工把文化广电旅游事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上一个新的水平。就做好下一步文广旅工作,王庆利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担当尽责。要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率先意识,始终保持闯的勇气和干的定力,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多作贡献、当好表率,为梅州的高质量发展做好“里子”,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二要改革创新。工作中要激发改革的内生动力,善于利用创新思维解决问题,特别要注重解决路径依赖的问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想法子、多找路子、多迈步子,引进市场投资主体,打造更多的文旅精品,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守正创新谱新篇,不断开创新局面。三要廉洁自律。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把反腐倡廉当做政治必修课来认真对待,带好队伍,按照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增强自律意识,实行自我约束,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到为政以廉、为政以德、为政以民。

  市委副秘书长邓冠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放陪同调研。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