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碧玉一行来我局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碧玉一行来我局督导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6 15:53:51   浏览:-
字号:

  9月14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碧玉率队到我局督导检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陪同检查。

  座谈交流中,我局分别从强化三项保障、探索三个路径、争当“三个先锋”、创新“三个载体”四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模范机关创建和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入剖析了在模范机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我局模范机关建设“四个三”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对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曾碧玉书记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直接责任人与具体责任人各自的职责,高度重视模范机关创建;二要厘清概念。明确党建工作与党务工作的关系、定位与定责的关系、结合与融合的关系以及主责与主业的关系;三要狠抓落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紧紧围绕“六有”目标,抓好“七个一”,奏响“三好一正”主旋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提升和双突破。

  谢钦文对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督导组此行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受益匪浅;对督导组所指出的问题和不足,我们将照单全收,逐一对照整改。下一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突出特色,把党建工作与文化广电旅游工作紧密结合、互促共进,全力以赴创建党建工作示范点,以高水平的党的建设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