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孙春明参加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孙春明参加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方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1-05 17:58:24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05175640.jpg

  12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领导关于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孙春明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县(市、区)政府、各级文化广电旅游主管部门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全方位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行业的安全监管工作、多措并举做好自然灾害防御工作、有条不紊的做好应急工作,狠抓落实,开好一次会议,搞好一次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要齐抓共管,联防联控,建立安全生产监管长效工作机制,强化跨部门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问责追责制度,健全信息上报制度,始终紧绷旅游安全这根弦,进一步筑牢全市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