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参观“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7-13 17:45:30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到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参观“光辉历程 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影海报展”,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展览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光辉的历程”,第二部分为“革命的风范”,第三部分为“英模的力量”,共展出电影海报100幅。从《开天辟地》到《复兴之路》,从《杨开慧》到《孔繁森》,这当中,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辈,如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叶剑英等;有战争年代的优秀指挥员、战斗英雄、革命烈士,如吉鸿昌、刘胡兰、董存瑞等;有和平年代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如雷锋、焦裕禄、钱学森、邓稼先等,无不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的荣光。

  这次电影海报展,大量图片资料和红色故事,反映了100年来党带领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些详实的图文资料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重温革命精神、感悟光辉历程中,要进一步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自身修养,传承革命精神,扛起使命担当,切实将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的工作动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