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谢钦文指导挂点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保持“四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新发展
谢钦文指导挂点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保持“四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推动新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9 09:23:42   浏览:-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到挂点联系的执法支队党支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会上,支队长卓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谢钦文认为,执法支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党员之间能坦诚相待,达到增进了解,加强沟通,推动工作的目的,收到了应有成效。谢钦文强调,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工作实践,更好凝聚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奋进力量。一是要始终保持一颗“忠心”。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个人修养,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始终保持一颗“公心”。党员同志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各项工作放到大局中去谋划、思考、定位。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核心领导作用。三是要始终保持一颗“细心”。执法工作必须按照“零失误、零差错”的要求,不断提高执法队伍执法能力和水平,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做到秉公执法、准确无误。四是要始终保持一颗“戒心”。党员同志应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信条严格遵守。谢钦文指出,希望执法支队党支部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振奋精神,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