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孙春明到梅江区调研文旅工作:深耕本土资源,打造文旅品牌
孙春明到梅江区调研文旅工作:深耕本土资源,打造文旅品牌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09-02 17:53:16   浏览:-
字号:

图片

联芳楼调研现场

  8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到梅江区调研文旅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陪同调研。

图片

牛角屋调研现场

  孙春明一行先后到梅江区西阳镇新联村联芳楼、牛角屋等客家传统民居和艺术新联乡居综合体项目点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谈话询问和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梅江区客家传统民居保护利用情况和项目运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艺术新联乡居综合体项目点调研现场

图片

调研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客家传统民居保护利用情况

  孙春明表示,梅江区作为全市的中心城区,具备许多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丰富的文物古迹都是打造梅江区文旅品牌的重要支撑。他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规划引领,认真研究项目各个环节,合理把握时间节点,深入挖掘本土优势资源,推进文旅基础设施建设,紧盯问题,不断完善全区旅游总体规划,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业态丰富、细节到位的诗画梅江文旅品牌。要坚持以产业为核心,以文化为灵魂,以旅游为主线,把发展文化旅游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将美丽乡村建设与梅江区文旅品牌建设的目标规划有机结合,打造深度融合的文旅特色精品区域,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来源:掌上梅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