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办成艺术的盛宴群众的节日
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努力办成艺术的盛宴群众的节日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0-11 10:33:28   浏览:-
字号:

图片

  9日下午,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筹备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谢钦文对花会基本情况、活动工作分工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各工作组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

  孙春明指出,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是本年度全省最重大的群众文化活动,也是对外展示梅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向全省戏剧曲艺界展示梅州文化魅力的重要平台。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在办会上全力展现梅州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提高认识水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花会办成艺术的盛宴和群众的节日,奏响梅州“三好一正”主旋律。要精心组织,在内容上全力彰显梅州特色,创排打磨好自己的节目,充分发挥主场优势,争取优异成绩,力争再造“梅州现象”,提升客家文化知晓度和影响力,实现时尚现代与传统审美的结合、高雅文艺与群众文化的结合,真正体现群众艺术主题和客家文化特色。要落实责任,在进度上全力跑出梅州速度,对照筹备工作方案的具体分工,查缺补漏、逐一过关,特别是各工作组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制定细致的工作方案,确保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顺利举办。

来源:掌上梅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