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打造优质服务队伍!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志愿服务培训开班啦
打造优质服务队伍!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志愿服务培训开班啦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1-10-20 09:43:00   浏览:-
字号:

  10月18日,2021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志愿服务培训班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市、县(市、区)文广旅游系统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1年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定于10月25日至30日在梅州市举办,将有来自全省21个地市及相关省直部门共有76支戏剧曲艺代表队参加演出比赛。因此培训主要为此次大会做准备,培训内容包括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志愿服务基本礼仪、对接组和演出剧场组志愿服务工作职责及有关事项等方面内容。培训要求,全体志愿服务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努力提高志愿服务水平;要团结协作,服从管理,全力打造优质服务队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广东省群众艺术花会(戏剧曲艺)每三年一届,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牵头主办的示范性、导向性、制度化的重大品牌活动,是我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之一,代表了我省群众文化活动最高水平。在去年的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上,我市选送的山歌剧《白鹭村》《春闹》获得一等奖,广东汉剧《王昭君》、音乐剧《血色山河》获得二等奖,此外我市还揽获7个单项奖、1个优秀小型舞台艺术作品,1人获评十佳舞台新秀、1人获评“特别贡献者”称号,创下我市在广东省艺术节这个全省最高规格、最高水平艺术盛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引起了文艺界专家的高度关注,被赞誉为“梅州现象”。

文字来源:掌上梅州

图片来源:新梅互联

编辑:新梅互联

转载请注明来源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