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送祝福 鼓干劲 推发展 | 谢钦文新春走访慰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干部职工
送祝福 鼓干劲 推发展 | 谢钦文新春走访慰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2-07 17:48:29   浏览:-
字号:

图片

  2月7日上午,新春开年首个工作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钦文率局班子成员走访看望干部职工。班子成员一行分别走进局机关各科室,与大家亲切交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谢钦文对于全员准时到岗到位、工作秩序井然、环境干净整洁、精神状态良好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新机遇,实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为推动文化广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全体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领导的关怀和重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年工作中,开好头、起好步,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编辑:吴文丹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