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做出高水平高境界力争好成绩
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做出高水平高境界力争好成绩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2-03-10 09:09:57   浏览:-
字号:

  3月8日上午,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图片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管委会作表态发言。

  孙春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各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如何加快推进实验区建设工作,他强调,做好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是讲政治、惠民生、促发展的具体行动、重要手段和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实验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高位推动,让客家非遗绽放出更加迷人的时代光彩。要聚焦问题、查漏补缺,加快补齐实验区验收工作短板弱项,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情绪,拿出更多硬招、实招,确保创建工作目标始终不变、创建标准始终不降、创建劲头始终不减,做出高水平、做出高境界、做出好成绩。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检查督导,吃透标准,加大整改力度,狠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掌上梅州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