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梅州举办文化旅游行业纾困惠企政策宣贯会
让企业“找得到、看得懂、用得上”!梅州举办文化旅游行业纾困惠企政策宣贯会
来源:广东文明网   时间:2022-04-24 17:36:37   浏览:-
字号:

  4月22日上午,梅州市文化旅游行业纾困惠企政策宣贯会在梅城举办。主协办单位以及全市各大银行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A级景区、旅游饭店、旅行社、民宿等类别文旅企业代表等参加。

图片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税务局、市金融工作局、梅州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协办。

图片

  会上,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涛致欢迎辞。随后,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文化旅游行业金融政策宣讲》《社保纾困惠企主要政策解读》《税务纾困惠企政策解读》等主题宣传,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目前金融、社保、税务等方面对文化旅游行业的相关纾困惠企政策。

图片

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涛致欢迎辞

图片

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朱冕作《文化旅游行业金融政策宣讲》

图片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关系科负责人林美君作《社保纾困惠企主要政策解读》

图片

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江区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蔡燕冬作《税务纾困惠企政策解读》

  在现场答疑解惑环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解答了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对梅州市文化旅游行业纾困惠企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感受到梅州政府部门的用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发展信心。

图片

图片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将帮扶纾困摆在当前工作重要位置,指导属地企业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要主动加强与属地人社、税务、银行等部门沟通协调,积极争取支持,针对不同市场主体,分门别类梳理形成政策工具包;要加快推动各项政策落细落地落实,助力文旅行业强信心、稳预期、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