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全市广播电视行业安全播出大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5-16 16:53:1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有关要求,近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组织3个检查组,深入到各级广播电视机构开展安全播出大检查。

政务微信截图_16526909713968.png



  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传输机构和无线发射台(站)等单位,现场检查了播控中心、传输机房、供配电系统、发射设备等重要部位,全面细致地检查各单位频率使用、节目监控、内容管理、值班值守、设施安全等情况和台账资料,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政务微信截图_16526909858247.png


  检查组强调,系统性排查和消除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隐患直接关系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的成效,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排查、消除安全漏洞和隐患问题,创造安全优质、稳定有序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