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不断推动新时代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不断推动新时代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6 14:58:13   浏览:-
字号: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在市剑英图书馆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贯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文广旅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文化广电旅游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不断推动新时代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好学习宣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引领带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强化成果转化,主动把文化和旅游工作融入全市中心大局,找准坐标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文旅行业发展,对表对标做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打造广东文化名城凝聚坚强的精神动力、做好文化支撑;要强化学习培训和宣传引导,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组织学习、干部培训、党员教育的必修课,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引导创作演出相关优秀文艺作品,充分发挥惠民演出和送戏下乡等渠道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景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