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和“诚信服务 文明旅游”诚信宣传活动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和“诚信服务 文明旅游”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19 17:58:20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12月16日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办了《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贯活动和“诚信服务 文明旅游”诚信宣传活动,市民群众约10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开展,通过诚信案例分享,积极宣传报道诚信典型,增强公众的诚信意识;同时,播放《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视频进行诚信宣传,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结合行业特点,我局还向社会公众发放了“诚信服务 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大家尊德守礼,文明出游,培育文明诚信新风尚,共同努力守护诚信品德,展示文明有礼的游客形象,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在公众中得到了宣传,增强了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在公众中的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提升了市民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