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融湾你我行——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
巾帼心向党 融湾你我行——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春游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10 09:05:05   浏览:-
字号:

        初春三月,桃红柳绿之际迎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增进女干部职工幸福感获得感,日前,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巾帼心向党 融湾你我行”活动,组织女干部职工到大埔县瑞山景区开展活动。

图片

图片

        通过参观景区红色展馆,品读红色故事,调研文旅产业,参加团队拓展活动等,进一步提升了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工作热情,凝聚起建功新时代的巾帼奋进力量,推动梅州文化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