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大埔县考察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到大埔县考察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3-22 17:28:39   浏览:-
字号:

  3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一行到大埔县考察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大埔县文化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工作情况。

图片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红及专家在大埔县委常委、副县长吴丽丽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百侯名镇旅游区、西河镇北塘乡村旅游区、张弼士故居旅游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大埔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在西河镇张弼士博物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图片

  考察组强调,大埔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围绕优势资源,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的内涵,做好特色文化的保护与传承,持续释放传统文化的时代魅力。要将文化资源和本地主导产业有机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红色文化、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基地,全面盘活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通过此次考察,吴丽丽表示,大埔将继续紧抓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将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等产业紧密结合,统筹各类资源,形成合力,扎实推进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