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中国旅游日”法治宣传教育活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中国旅游日”法治宣传教育活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5-19 10:06:20   浏览:-
字号: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法治宣传教育,引导旅游经营者规范经营,提高群众旅游安全意识,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5月15日,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工作人员走进梅江区客天下旅游景区,开展“中国旅游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标语,设置了普法咨询台。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普及民法典、旅游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同时,主动回应游客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游客现场咨询,为游客解疑释惑,宣传旅游安全知识,引导广大游客文明旅游出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共创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图片

  本次普法宣传进景区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通过普法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意识和自身维权法治意识,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