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教育(家庭亲子专场)活动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教育(家庭亲子专场)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6-21 10:37:3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公众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强诚信宣传工作,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于6月18日在梅州市剑英图书馆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教育(家庭亲子专场)活动,20组4-6周岁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绘本分享和亲子手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绘本分享环节通过模拟故事体验,生动展示了绘本《海马先生》,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会了坚持诚信为本,提升了他们的道德素养。亲子手工环节小朋友们尽情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家长的协助下完成了作品制作。

  此次活动,加强了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篇的教育,对树立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