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砥砺奋进结硕果 奋楫扬帆再起航”——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局属单位“比学赶超”活动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砥砺奋进结硕果 奋楫扬帆再起航”——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局属单位“比学赶超”活动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17 14:51:24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工作部署,发扬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立足短板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的思路和计划,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近日举办局属单位“比学赶超”活动暨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领导及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到执法支队、市文化馆、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市剑英图书馆、市客家山歌传承保护中心参观交流。

7614320344480443119.jpg

局领导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

  在现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对单位基本情况及上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进行了介绍及展示。通过参观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图片2.png

局领导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一行在市剑英图书馆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张灼明同志在局机关大楼主持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在局机关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

  会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半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及存在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汇报;局分管领导作简要点评;灼明同志肯定了各单位工作成效,同时指出要通过此次“比学”认真剖析存在不足,积极“赶超”,高质量推进文广旅各项工作。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及省、市有关工作部署,聚焦工作重点,加强谋划推动,加快文化强市建设,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加强作风建设,从严队伍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强化本领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本领过硬的文化广电旅游高素质人才队伍;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抓好正风肃纪,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