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
“巩固脱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7-17 14:50:53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行2023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

  党组书记、局长张灼明同志在活动中指出,举行本次活动既是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激发全体文广旅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

  他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积极参与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递梅州文广旅正能量,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梅州高质量发展奉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