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千名老广游丰顺活动启动:畅游温泉之城山水 感受长寿之乡魅力
千名老广游丰顺活动启动:畅游温泉之城山水 感受长寿之乡魅力
来源:南方+   时间:2023-12-21 09:32:50   浏览:-
字号:

  12月16日晚,由海珠丰顺对口帮扶工作队和海珠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丰顺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广州金马国旅、梅州大宝山旅游度假区承办的千名老广游丰顺启动仪式在大宝山景区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百千万工程”海珠区帮扶协作驻丰顺县工作队队长周方前,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以及千名老广游丰顺活动首批游客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游客们欣赏了流光溢彩的灯光秀表演,县文化馆带来的男声独唱和畲族舞蹈,以及杂技演员高难度的杂技表演等,引得观众欢呼声不断。随后,融山水、民俗、故事、灯光、音像为一体的大型实景演出火龙表演《千年火龙》更是把活动推向高潮,为游客们带来了一场五彩斑斓的文化大餐,精妙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掌声。据了解,此次千名老广游丰顺活动首批游客共有150名,游览时间为两天三晚,游览景区包括:种玊上围古村落、大宝山旅游度假区、金德宝温泉度假村、龙归寨瀑布景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老广们畅游丰顺好山好水,感受长寿之乡的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丰顺温泉之城、长寿之乡的知名度,推动丰顺文旅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此次千名老广游丰顺活动首批游客共有150名,游览时间为两天三晚,游览景区包括:种玊上围古村落、大宝山旅游度假区、金德宝温泉度假村、龙归寨瀑布景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老广们畅游丰顺好山好水,感受长寿之乡的风土人情和独特魅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丰顺温泉之城、长寿之乡的知名度,推动丰顺文旅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