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丨歌王诞生
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丨歌王诞生
来源:梅州市文化馆   时间:2024-01-02 09:06:53   浏览:-
字号:

  12月30日晚,2023年度“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全民歌唱比赛总决赛在客天下草坪广场举行。12位晋级决赛的选手用动听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角逐“歌王”。现场500多名观众共同见证了“歌王”诞生。

图片

图片

  “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全民歌唱比赛由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梅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梅州市文化馆承办。自2023年9月开赛以来,共有150多位群众登台献唱,参赛歌手中年龄最小的5周岁,最大的76周岁,众多歌唱爱好者通过歌唱比赛展示才华展现风采,总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角逐,选手杨英获得冠军,杨永平、余利菲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才艺奖、风采奖、人气奖也各有归属。

图片

总决赛冠军

图片

总决赛亚军

图片

总决赛季军

图片

才艺奖

图片

风采奖

图片

人气奖

      “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全民歌唱比赛以“政府搭台,群众参与,企业赞助”的形式开展,旨在深入实施“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推动梅州文旅高质量发展,助力融湾先行区建设。“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全民歌唱比赛不限形式,不限年龄、性别、籍贯、民族,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2024年将继续举办全民歌唱比赛,广大市民可通过梅州市文化馆的官方公众号扫码报名。

图片

每周六晚上19:30--20:30客天下景区草坪广场,“清歌雅乐 唱响梅州”全民歌唱比赛,期待您的参与!

注意须知:为防止现场搜不到合适的歌曲,请选手尽可能自备伴奏音乐到现场交到音响师处。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图片

现场报名提前半小时到比赛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0753-224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