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工作动态 赵东到平远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公共文化体育相关工作:提升软硬件推动文体事业发展
赵东到平远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公共文化体育相关工作:提升软硬件推动文体事业发展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1-21 16:04:36   浏览:-
字号: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东到平远县调研“百千万工程”公共文化体育相关工作。

图片

  赵东先后前往平远县大柘镇黄沙村委会、姚子青故居、平远县北部新城体育公园项目现场、石正镇文旅教体服务中心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提质增效、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名人故居活化利用、公共文化体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相关工作台账。

图片

  赵东强调,要不断增强推进“百千万工程”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以“头号工程”的力度,推动“百千万工程”公共文化体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入实施惠民工程,优化文旅体育资源配置,完善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基层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阅览室提质增效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和体育健身需求。要持续提升名人故居、古驿道等资源的保护和活化利用率,用好公共文化体育服务阵地,精心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动文化体育融合发展。